你不清醒

all叶党!叶受only!原著党!干死叶修!
最近在看约定和多罗罗
诺曼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男神特别多(仅限于二次元)
特别雷的是我第一个男神竟然是钢千翅?
我怀疑没有人认识他(心塞塞)
由于脸盲所以不追星
精神失常??
特别的不清醒
当你看到我不清醒的时候
其实是你不清醒

【all叶\伞修】Part 4 神秘的朋友

  • 我又更了

  • 好累啊,写文的太太们怎么做到写那么多的

  • 欢迎捉虫

  • ooc属于我

苏沐橙的人选自然是苏沐秋。当然她也不是自作主张,这是苏沐秋在短时间内跟肖时钦商量出来的方法。一来不透露叶修的实力,二来也不希望叶修过于劳累。苏沐秋如今这个样子,却只有叶修看不见。他看见叶修这么努力,也想为叶修做点什么。

“哦?你有人选吗,那真是太好了。现在就要开始正式的训练了哦。”叶修也正有隐藏实力的打算,爽快的答应了。至于苏沐橙选的是谁,他一点也不担心或者说是在意。他了解苏沐橙,知道她不会在这种事情上开玩笑,找来的人一定是相当靠谱的人,那也就没什么好担心的了。他相信苏沐橙一定可以给他一个完美的结果。

“那我现在给你们讲一下怎么打缅甸。文州出去给我买包烟。”叶修双手揣兜,好不悠闲。

喻文州反正也没有听这次分析的必要,悠哉悠哉地带上钱出去了。

“方锐大大。”叶修突然点名,:“为了让你不再当一个废物点心,我给你请了一个私人教练,钱从你的工资里扣。至于小周嘛……没什么人可以教你啊,多和孙翔磨练操作吧,有事没事可以和肖时钦聊一聊。”

“嗯嗯,前辈,我会的。”周泽楷点点头。

“我教练谁啊?”方锐大大开始发牢骚。

“吴雪峰。”

“我。”

和叶修的声音一同响起的,是推门而入的吴雪峰。他走到众人面前挥挥手,看向方锐:“还满意吗?虽然是老了点,但起码我对气功师还是挺了解的。”

方锐在看到吴雪峰后,一脸的不情愿退了下去。良久,他“腼腆”道:“可我俩不是一个风格吧。”

“啊?哦,是个问题。”吴雪峰状似很严肃地在考虑这件事,叶修毫不留情地揭发:“你以为这个老玩意儿就不猥琐了?”

“低调低调。”吴雪峰坦然接受了叶修的夸奖。

“我回来了。”喻文州走了回来,将一个棒棒糖塞进了叶修的嘴里。

“我记得我要的是烟。”

“我记错了。”

“......”

叶修也不挑剔了,将就着叼在嘴里(尽管还是使唤蓝河去买了一包),又看了一眼其他人,说:“你们听好了,不论是前辈还是后辈,退役的或未退役的,都可以找他们磨练技术,咨询意见。争取将技术最大化。”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无论是哪个队我们都不能掉以轻心,也千万不要把太多的精力投入到法国队,最重要的还是技术的提升和团队的磨练。”叶修把该交代的都交代完了,这才让他们开始相互切磋。就在叶修移到苏沐橙身边时,她和楚云秀刚刚技术一把。

“沐橙,你的朋友一天可以花多少时间去找对面单挑?”

“嗯?只要对方同意,一天一夜都不是问题!”苏沐橙把苏沐秋的话重复了一遍。

“哇,那祝你好运,不是,祝他好运。”叶修已经坐到了苏沐橙身边,配置轻风七代的电脑果然才是叶修的真爱啊。

QQ发我一下。”叶修已经点开了添加好友,看向苏沐橙。苏沐橙一时没反应过来:“啊?”

“啊什么啊?QQ啊。这样我好看视频啊。”叶修哭笑不得地看着苏沐橙:“不方便吗?”

废话当然不方便!你临时给我注册一个QQ账户看看。

苏沐橙在心里没好气地说道,面上却挂着柔和的笑容:“不是啦叶修哥,只是这个人吧性格比较孤僻,不喜欢加没有见过的人当好友,所以我转发给你就好了。”

不是吧,这人连我都没见过的吗?”叶修无奈。

“这他不关注媒体啦。”苏沐橙随口搪塞了一个理由过去,有些欲哭无泪。

为什么她以前没有发现叶修这么难搞定。

(要是好搞定的话可能现在就下不了床了等等我在说什么)等叶修不再注意自己这边之后,苏沐橙给苏沐秋递过去一个U盘:“你把视频存在这里面就好了。”

“那我出门啦!”不会被发现真的是有恃无恐,苏沐秋大着动作向他们打招呼,几人想回礼却只是笑了笑。

法国队训练营中。

“队长,一起去吃饭吧。”两个队员小心翼翼地凑过来。Alex看了一眼两人,皱着眉摇了摇头:“多谢,不必了,我在研究一下。你们快点吃完回来训练,不要一天到晚只想着吃喝玩乐。”

“队长,你早饭都没吃呢。还是吃一点再训练吧,别把身体累垮了。”一个队员还是不死心,伸手要去拉alex。

“我说了不去了你还烦我干什么,还有你们一个二个的吵死了,都给我安静点,不要打扰我思考战术。”Alex有些不开心,毫不客气地打开了那只手。声音还挺清脆的。

此时正是休息时间,大家都在讨论着行程,但也没有吵到让人无法思考的地步。只是此刻Alex有些受不了,这一声加上他粗鲁的举动让整个训练室突然安静了下来。

“干什么,闹小孩子脾气吗?”此时只有一个人说话了。金发碧眼的波浪卷小姐端着一杯水走到Alex的身边:“就你这样还差得远呢。喝水吃药,乖乖跟我去吃饭。”

“Anastasia,队长正在气头上呢。您别再气他了……”

行了,别说了,她有办法。”

Alex瞥了一眼Anastasia,极其不耐烦地“啧”了一声。随后接过水,将一大把的药丸就水咕咚咕咚地咽了下去,表情十分难看。但他还是十分固执地摇头:“不吃饭。”

“给你选择的机会了吗?”Anastasia疑惑地问道。她拉起Alex,严肃地说:“我警告你,你要是不听话,我就去退赛了。我看白默的队伍也不弱,可能除了我们就没人打的过了,无论怎样我都有个弟弟能获胜,我不亏。”

“哦…”Alex委屈地咂咂嘴,不过还是小声吐槽:“哪有那么容易?”他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看了一眼电脑,有些念念不舍。这时突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Alex连忙过去将门打开,就看见一个脖子上挂着印有“中国队队员:苏沐橙”几个大字以及一张照片的身份牌的一名男子。

“…请问你是?”他承认这两个人长得超级像,但是他也看得出来这绝对不是同一个人。由于在中国待过几年,语言什么的都不成问题,对他来说转换语言是小意思了。此时见对方是中国的,也是很自然地换成了中文询问,随后又用法文介绍了一下此人的来历。

“你好,我是国家队的私人教练,受命前来找你们打友谊赛,不知道可不可以呀?”苏沐秋指了指屋里:“外面有点热,我可以进来坐坐吗?”

Anastasia也是听得懂中国话的,连忙说:“不行,我们还有事。”可是她哪里比得过Alex,Alex早就知道她要拒绝,声音提高了几倍,让人根本听不见Anastasia在说什么。

“不方便的话我可以等等的。”苏沐秋还是捕捉到了那个十分明显的“不”字,及其善解人意地看着众人。Alex却固执地拉着苏沐秋:“我特别有空。”

Anastasia叹了一口气,看着被整的有些发愣的苏沐秋说:“其实吧,Alex是我的弟弟,他快要一天没有吃饭了。他胃不大好,比赛我不介意,不过先让他吃饭可以吗?”

“那正好啊!我也没吃饭呢,一起吃吧。”

Alex看着苏沐秋,叹了一口气。

以为来了个救星,没想到是个找麻烦的。

“吃什么?”Alex拿出手机。

“我想出去吃。”苏沐秋很自然地接收了Anastasia的眼神,诚恳地表示“自己”的“愿望”。

“你…走吧。”

憋屈地吃完了Anastasia给自己盛的饭,Alex已经有些虚脱了。等好不容易回到了训练室,重新坐回自己的真皮沙发上时才恢复如常。

“怎么个打法?”

“一对多先来一场怎么样,然后我再单挑试试。”苏沐秋看了一眼训练室里的人:“人都齐了对吧,各来一场怎么样。”Alex点点头:“一天打四场吧,我们也要训练的。”

“当然当然。”其实苏沐秋预想的是一天三场,此时还加快了进度,当然更好。“不过我可能要借一下你们的账号卡呢…你知道吧,私人教练,没有账号卡,十分贫穷。”

“当然,如果有散人号就更好了。”

“散人?这个…还真的没有。”Alex有些震惊:“你还会玩散人啊。”苏沐秋摇摇头:“没有那么厉害。我们领队最厉害啦。他是职业散人。我还是玩枪炮师更厉害一点,所以第一把借我一个枪炮师的号吧。”

他云里雾里地看着Alex对众人说了一番自己完全听不懂的话,随后一个人就站起来了。

“他就是枪炮师,用吧。”Alex指了指站起来的那个人。苏沐秋站在原地,迟迟没有动身。

“怎么了?”

“你们没有别的号吗?”

“嗯?难道你用不顺手这些装备吗?你说吧,只要不是银武,我尽量帮你搞一个。”Alex问道。苏沐秋摇摇头,看着那个手握银装的枪炮师,再不经意地瞥了一眼技能点,问了一句:“这是你们要用来参赛的号对吧?技能点,属性,装备什么的就这么给我看了?”

“有问题吗?”

“没问题吗?”

苏沐秋虽然向来是一个秉持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的有原则的人,可这好歹是世邀赛,这种“下三滥”的手法还是不用的好吧?做人怎么能没有基本的原则和底线呢,我们要秉持一颗善心,不能趁人之危,做这种极其没有底线的事情。不能像方锐一样对吧?网游是网游,比赛是比赛,怎么能混为一谈。用在网游里的卑劣手段千万不能用到这里来…

“当然没问题。”

“那多谢了。”苏沐秋坦然地接受了这件事。

纠结?那是什么?

哎呀,人家都这么求我了,我再拒绝就太没有礼貌了对不对。这可是别人的梦想啊,我们要成人之美。

于是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苏沐秋发挥“不要脸就一定要赢”的革命精神,在提出一对多之后便带着Alex的队友将Alex给剿灭了。

“感情是我对你们啊。”Alex无语。

“我想要赢啊。”苏沐秋说的一点也不脸红。

不过苏沐秋也不是随便打的。他让Alex转告了参战的队员们,让他们时刻注意消息。当苏沐秋发“1”时他们要尽力去配合苏沐秋,发“2”时就像平常一样打,不用在意苏沐秋的存在,是让苏沐秋去融合他们。

随后三场,一场对Alex的拳皇山呼海啸声,一场对了Anastasia的牧师辞夜,一场对了一个叫做Alvin的元素法师辞山。这三个人是苏沐秋了解的最多的。毕竟这三个人是法国队中的主力,并且只有这三人的名字以“A”开头,也被称作“三A tick”。

和牧师打有意思吗?

那当然。

牧师都很猛啊。

顺带一提,这位就是让黄少天因极度爱慕而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的那位大美人。他帮黄少天探探风,多好啊。

叶修是在第二天收到的视频。四个视频都发了过来。不过这次叶修并没有怎么在意视频里的内容,大致地看了看就存到了文件夹里,决定稍后再看。就在起身时,他的身形顿了一下,随后又把视频调出来研究起来。

“这个人很厉害,很聪明啊。”研究完团体赛之后叶修给苏沐橙发去了这样一条消息。苏沐橙本来就在自己的房间里死死的顶着会话框,此时连忙跟过去一条:“怎么了?有什么很高明的地方吗?”

叶修把苏沐秋的意图解释给苏沐橙听,发了整整一大段文字。却在最后一句话时问:“不过对面真的一点没有放水啊,而且他们还真的就把要参赛的账号卡借给你那个朋友用了啊?怎么做到的?”

苏沐橙看了一眼苏沐秋:“我也正奇怪呢,解释一下。”

苏沐秋摊手:“不知道啊。”

“你就当他谈判专家吧。”

“你哪儿认识的会说法语的朋友。”

苏沐橙又看向苏沐秋,苏沐秋大爆手速:“那个人说他本来也想用翻译软件的,可那个人会中文。”

过了半分钟。

“怎么不回话?”叶修。

“嗯?我发消息也看不见啊?好失望呢。”苏沐秋叹气。苏沐橙又原封不动地把原话发了一遍。

“至于在哪里认识的,就是拍广告的时候认识的啊。”

“广告?”

“是啊。”

“好吧。”叶修轻笑。

“这个人很强。操作手法有点眼熟呢。”

“是吗?”

“先下楼吧。”

“好啊。”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对话数了数,有些失望:“十六条,这么少啊。”还以为和沐橙聊天会放松一些,多个二十几条呢。

“广告吗?好吧。尽管谈判专家已经无法让人相信了。”叶修又把视线转回电脑屏幕,自言自语了一会儿,关上电脑慢慢走了出去。

  • 感谢观看

  • 点点红心小蓝手啊

  • 但最想要的还是大家的评论啊

  • 私信也可以

  • 好想有人陪我唠唠嗑

  • 不矫情了,感谢观看

  • 下周不出意外的话也是这个点更

评论(5)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