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清醒

all叶党!叶受only!原著党!干死叶修!
最近在看约定和多罗罗
诺曼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男神特别多(仅限于二次元)
特别雷的是我第一个男神竟然是钢千翅?
我怀疑没有人认识他(心塞塞)
由于脸盲所以不追星
精神失常??
特别的不清醒
当你看到我不清醒的时候
其实是你不清醒

〔all叶〕大家好,我叫神说要有胱

带伞哥玩儿~

不虐不虐

前方ooc预警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神说要有胱。嗯,如你所见,就是这个月光胱,膀胱的胱。当然这不是我的真名,这是我荣耀里面的ID。

  有一天,我遇到了一个叫做“神说要有光”的人。我看到他的第一眼时,我在心里愤然:妈的,就是这个人,抢了我原本想用的名字。

  “哟,缘分呐。”那个人也看到了我的名字,向我发来了一个组队邀请。

  我看了看队里的人。

  枪炮师:烟波渺渺

  战斗法师:烟水悠悠

  流氓:狗不理包子

  忍者:教人有方

  术士:三天之内杀了你

  气功师:其实我不甜

  召唤师:我没钱买草稿纸了

  阵鬼:悄悄发光。

  “这都什么名字!”我一边吐槽一边拒绝了组队邀请。

  “不好意思,我有事。”

  那人就离开了。

  嗯???

  不挽留一下吗?

  算了。反正自己是真的不想去。

  八分钟后

  “恭喜玩家神说要有光,烟波渺渺,烟水悠悠,狗不理包子,我很热和,教人有方,三天之内杀了你,其实我不甜,我没钱买草稿纸了,悄悄发光,重生打破通关记录。”

  “啧,想不到还有两下子。”我这样说道。

  又是五分钟后

  “恭喜玩家神说要有光,烟波渺渺,烟水悠悠,狗不理包子,我很热和,教人有方,三天之内杀了你,其实我不甜,我没钱买草稿纸了,悄悄发光,重生打破通关记录。”

  七分钟后

  “恭喜玩家神说要有光,烟波渺渺,烟水悠悠,狗不理包子,我很热和,教人有方,三天之内杀了你,其实我不甜,我没钱买草稿纸了,悄悄发光,重生打破通关记录。”

  “…”

  “大神求你收留我吧!”

  我连忙找到了神说要有光,我乞求着。

  “你忙完了?”

  “似的!”

  “我们人满了。”

  “那你把那个重生踢掉。”

  “不要,他技术不错。”神说要有光装作很遗憾的样子:“下次有缘再聚吧。不过我朋友那边在打副本,正差一个人呢,你要不要去帮忙?”

  “好啊好啊!”大神的朋友,肯定都是大神吧!

  “你去XXX,我已经把你的名字告诉他了。他是牧师。”神说要有光丢下一句话就带队离开了。

  我到达目的地后,一个牧师便发来了组队邀请。我这次没有犹豫,直接入队了。但我依旧是惯性地看了一眼他的名字,又观察队里其他人。

  牧师:我很热和

  弹药专家:想吃零食再开花

  术士:手速为零

  神枪手:起名好麻烦

  剑客:起名才不麻烦好吗

  战斗法师:某知名饮品代言人

  机械专家:我缺钱求包养

  牧师:叮铃铃

  两个牧师?算了,不管了。

  还有一个魔道学者:不治痛经。

  最近是在流行这种名字吗?

  我又抬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名字。

  神说要有胱。

  真好,很好地融入到了这个大部队里。

  “都没问题了的话,我们就开刷吧。”发话的是手速为零,众人纷纷应和,我也连忙答应。

  和他们玩了几把,我却觉得一下子经历了人生的巅峰。无论是谁,都抢的语无伦次。还有那个手速为零,明明手速挺快的呀。难道是说他的手速对于其他的几个人来说很慢???

  “还打吗?”我很热和问我。

  “如果你们还想打的话,我就跟着。”我这样说。

  “嗯,我们还要打。但叮铃铃和想吃零食再开花不来了,他们两个到时间要走了,所以要等一会儿了。”他解释了一下,没了动静,过了三分钟后,他告诉我:“来了。”

  我看过去。

  元素法师:我电视剧还没看完为什么叫我

  元素法师:我要肖叶本

  “你不是说他不在吗!早知道他在我就不用这个号了。”其中一个元素法师问道。啊,声音真可爱。

  我很热和说:“我没说,是神说要有光说的。”

     啥呀?

  我听的云里雾里的。

  我缺钱求包养:“呵呵。”

  兄弟你不要这么笑,真的特别惊悚!

  久而久之地,我和他们成了固定搭配。偶尔还会和另一个神说要有光那边组二十人队打副本。顺带一提,重生也成了固定搭配。

  这又是一次二十人本。

  “话说好久没出来玩了?”

  “那出来玩吧。”

  “这周六,炫光欢乐谷谁要来啊!神说要有光和我是没定成员。”

  “我”最先回话的是起名好麻烦,随即所有人都回复了。除了我和重生。

  重生:我可能晚点来。早上有点事。

  好了,只剩我了。

  “原来你们现世都认识啊。”

  “是啊,出来面基啊。”

  “那我来吧!”

  

  面基当天

  。。。

  雾敲!你们谁啊!

  我看着眼前的一众人。

  今天天气真好。怎么全明星都约出来玩了,还有兴欣战队的呢。

  苏沐橙走向我:“你就是神说要有胱对吧,你好,我是烟波渺渺。我叫苏沐橙。”

  石化,风干,白了个白。

  我当然知道你叫苏沐橙。其余人也是带着游戏名自我介绍了一遍。我将他们一一对应起来,只觉得:缘,妙不可言。

     况且还有在游戏里根本没有接触的韩文清,宋奇英,邱非,刘小别,卢瀚文,李轩,唐昊,李华等人。

  “重生还没到?”我问。

  “他说过他有事。”

     “哦哦我忘了。”

  “那就先吃饭吧。”

     “来,叶修。你多吃点。”

     “喝奶茶吗叶修?”

     “这个肉大你吃这个。”

     “不能吃冰淇淋,容易受凉。什么啊!才不是关心你好吗!你不要自作多情。”

     “叶修你就不能不抽烟吗?你看老魏都忍住了!”

      “前辈,吃。”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诶,对!这张照片可真好看。”

       “少天~”

       “别那么小气,发给我呀!”

       苏沐橙就着叶修尝了一口的奶茶喝了一口,和戴妍琦和楚云秀在一旁看戏。

       “明明相处很和睦啊。”我想起之前在论坛里看到分析战队不和的消息。而且分析的还很有道理。

       什么黄少天只是自己一个人去网吧玩就被喻文州请喝茶是因为喻文州不喜欢黄少天这种大大咧咧,什么叶修故意调空调温度是为了让霸图的人感冒由此住院,比如叶修比赛时只关注了江波涛而根本没有看周泽楷是因为他抢了荣耀第一人的称呼……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槽点太多,不知道怎么吐槽。

      不过他通过短暂的观察知道,喻文州不是讨厌黄少天的大大咧咧,他就是讨厌黄少天orz

      不过叶神还真受宠啊……

 

  下午一点。

  “嗨,我来了。”

  就在我们看着苏沐橙拽着楚云秀坐旋转木马时,身后传来这样一个声音。

  苏沐橙看向他:“哥,你来啦。”

  “嗯。你好,我是重生,我叫苏沐秋。”他自我介绍着。我却有点疑惑。

  苏沐秋,是谁啊?


啊啊啊,好幸福。

其实我就是神说要有胱。

求评论小红心小蓝手

你爱的样子我都有

啊我在说什么

谢谢观看


评论(7)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