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清醒

all叶党!叶受only!原著党!干死叶修!
最近在看约定和多罗罗
诺曼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男神特别多(仅限于二次元)
特别雷的是我第一个男神竟然是钢千翅?
我怀疑没有人认识他(心塞塞)
由于脸盲所以不追星
精神失常??
特别的不清醒
当你看到我不清醒的时候
其实是你不清醒

PART 3

  • 用电脑码字果然要快得多

  • 我终于更了

  • 为什么码字比写字累

  • 那就开始吧

  • 剧情为主,感情为辅(腐)???

      “接下来出场的是法国队队长Alex,在他的带领下,他所在的队伍所向披靡,蝉联了五个赛季的总冠军,这次他的表相会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距离抽签还有两日,叶修却有些放心不下了。他突发奇想搜集了所有战队所能查到的往期视频,突然被这个法国队队长吸引了。

       他好像无法具体的形容这个人。他几乎是完美的,几乎是无懈可击想要打败他,除去在决赛碰面,那最好是兵行险招。

      “领队,还没睡吗?”喻文州端着两杯水走进来,小心翼翼地放在桌子上,对一旁的苏沐秋笑了笑。

      “你好呀。”苏沐秋倒是不用担心,大摇大摆地打着招呼。随后,他就在此把视线转移到了电脑上,神色有些凝重。

       “文州,没睡啊。正好你来看看这个人。”叶修见喻文州注意到了这个视频,调出了另一个视频,这是官方视频,更加方便从不同的视角观察某个人的操作。

       喻文州俯下身看着这一个又一个的片段,时不时将一个地方重复播放,神色也不大漂亮:“这个人很强。”

      “何止是强。”叶修并不认同喻文州的说法,喻文州也是立刻改正:“抱歉。应该可以说是,几乎毫无弱点。”

       “是的。对于法国的职业联赛来说,简直是他一个人的王朝。”叶修始终坚信,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但是如果是这个人,确实能够凭一己之力,力挽狂澜。

      “有什么好办法吗?”

      “有,兵行险招,拖延时间,去赚取技术分。”叶修也不卖关子,喻文州轻笑:“那看来我是没有上场的机会了。”

       世邀赛28个战队,第一轮就会刷走14个。而这14个战队中有一个战队可以“改过自新”,那就是和其余被刷下去的13个队伍进行比赛。只要提赛,任何队伍都不能拒绝,将录制出的视频交予裁判,裁判会对其技术进行评分,其中技术分最高的可与第二轮比拼后的七支战队组合参加八进四的比赛。

       也有人想过如果遇上了比较强的队伍那就先出场,拖延训练时间来打败对方,可这种方法并不被人认同。虽然官方解释过这是可行的方法,要理解那些想要补拙的战队,但还是被不齿,而且历来并没有靠技术分夺冠的,所以人们渐渐地将这个当做不正规手段,凡是采用这种手段的,通通被所谓的“和平使者”举报了。在那之后,甚至有因为顶不住舆论而跳楼自杀的某个队长。

       况且技术赛弊端极大,在争取技术水平的同时还要保证胜利,否则会倒扣分(至于为什么不光发赢得给裁判,别人赢的你不就输了吗orz)。而且你还不知道别人的分值,只能等最后的结果出来。

       至于技术分怎么算的…表面意思,就是看谁打的最炫,最酷,最华丽。

       喻文州作为队长自然也是知道这些规则,他清楚自己的实力,也知道他们需要这个机会。

      “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我们不能放水太明显,要是这里打差了,技术赛里嗯,你肯定明白的。但是要神不知鬼不觉地放水,有点难。”叶修从没有怀疑过任何人的实力,但是这不单单是实力的问题,还有战队。就像他之前说的那样,他们战队间最大的问题依旧是磨合。单打独斗或许没问题,但是团战的话,还是需要多加练习啊。

      “这很简单啊。”喻文州早有对策,“只要每次都有我就好了。”

      “文州,你可是队长啊。”

      “没关系的,毕竟我是队长嘛。”

      “时候不早了,早些睡吧。晚安。”喻文州看了一眼桌上的两杯水,慢慢走到门口。叶修突然叫住了喻文州:“文州,他给你们都托梦了吗?”

      “你相信这种奇幻的事吗?”

      “与其说相信,其实是更愿意相信呢。”

       喻文州愣了一下,随后求救似的看向苏沐秋的方向。苏沐秋却只是对他说:“我回来了。”

      “如果你相信的话,那他确实是真实存在的。”

      “他让我告诉你。”

        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抽签当天。

       叶修和喻文州望眼欲穿,总亏是等来了一个结果。等看到赛程后,叶修和喻文州对视一眼,宣布道:“第一局对意大利。他们是快节奏的。所以我们要更快,直接把他们打的落花流水,所以个人赛孙翔,擂台由沐橙首发,张佳乐第二,咳咳,我没有鄙视你的意思,文州守擂。团队赛喻文州,张新杰,楚云秀,方锐,肖时钦,第六人李轩。”

      “啊?”两个妹子率先质疑了:“你这是什么搭配啊?轮回和蓝雨的双核全拆了。首发沐橙,团队赛这乱七八糟的搭配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率先数落的是楚云秀。苏沐橙拉了拉楚云秀,有些哭笑不得:“秀秀你快坐下。”

      “我们是二组,对手意大利,而面对的对手将是第14组的胜出者法国队,所以

      “比赛不是还没开始吗?怎么就胜出者了?”孙翔虚心的请教。

      “小孩子别插嘴,一会儿让你见识他的厉害。”叶修哼哼两声,正色道:“现在我们会有一个大胆而且越线的举动,额,能这么说吗,不管了。总之我们要故意输给意大利队,然后疯狂的去赚技术分,与此同时,磨练队伍技术。但是要是被看出来了,被举报了,可就得不偿失了。所以说这次的战术是,所有人把这次的比赛当决赛打。除了喻文州。”

       “啊?老叶老叶,你什么意思啊?不会让队长来当背锅侠吧?”

        叶修没有回应,喻文州回道:“对啊,毕竟我是吊车尾的嘛。”

       “啊啊啊,队长你还记得到啊?这种事情忘了忘了,当时年少不懂事,快快快,忘掉忘掉!”黄少天有些尴尬。不过随即他就恢复了正常:“不过真的有必要吗?”

       “具体的训练室里面说。”叶修看看手表:“张新杰和小周应该快回来了。”张新杰每天都会拉上张佳乐去晨跑,不过今天张佳乐要出去抽签所以没有带上他,于是起夜的小周发现张新杰竟然要一个人孤苦伶仃地去晨跑,于是拉住张新杰说了一句:“等我。”就飞快地回去换衣服了。

     “法国队是我见过的最强的队伍,特别是他们的队长,那个阿拉阿拉斯加,特别强,超级强。”此时的叶修还不知道自己念错了名字,于是孙翔和唐昊低声交流:“阿拉斯加,好生厉害,竟然是狗的名字。”

     “这是我在网上能搜到的视频资源,不完全也不完善,官方给出的视频也只有十八个,已经发到你们的QQ上了。虽然不够多,但还是足够分析的。我之后会去找他进行所谓的友谊赛,多套几个视频出来。你们负责训练就好。”

      “等等!我有人选。”苏沐橙挥手:“而且,他一定能出色地完成这次的任务。”


  • 写完了

  • 鼓掌

  • 求评论呀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