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清醒

all叶党!叶受only!原著党!干死叶修!
最近在看约定和多罗罗
诺曼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男神特别多(仅限于二次元)
特别雷的是我第一个男神竟然是钢千翅?
我怀疑没有人认识他(心塞塞)
由于脸盲所以不追星
精神失常??
特别的不清醒
当你看到我不清醒的时候
其实是你不清醒

all叶/百试不爽的变小梗2

自从苏沐橙变小后,可谓是过足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好日子。叶修上一次带这么小的孩子的时候还是在离家出走前。当时亲戚家带了两三个怼天怼地的六七岁大的熊孩子过来,在叶修的卧室里为非作歹,叶修还被要求跟着几个小孩儿,好生看管着这些破孩子。

叶修当时对这些没什么概念,只是觉得这些小孩儿燥了点儿。可是在叶秋看来就不是这样的了。叶秋气不打一处来,作为家中的小霸王以及兄控狂魔,恶狠狠地将他们揍了一顿。虽然之后少不了被骂一顿,但是看到自家哥哥的卧室没有了他人,简直就是美滋滋。

不过这两次带小孩儿肯定是不一样的。这一次带的是一向跟在自己身后叶修哥长叶修哥短(???)的苏沐橙,起码这不是个熊孩子,其次是个女孩儿,随后还长得很好看,重点是这是自家妹纸,可不是那种能随便应付了事的。

所以在众人积极训练的训练室中,六岁的苏沐橙因为身体因素无法法一同训练,便坐在叶修的腿上踢蹬着小腿,一遍抱着楚云秀买来的牛奶喝的津津有味,一边感受着周围男同胞们投来的视线。

苏沐橙突然间十分兴奋。她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得感受修罗场。而且这个修罗场的创办也有自己的一份努力。

云秀,云秀你看到了吗!我为祖国建功立业了!

楚云秀似乎接收到了苏沐橙的信息,在百忙之中抽出了一丁点的时间对苏沐橙比了一个大拇指,然后她就被对面同样使用元素法师的张新杰钻了一个空子。

……张新杰我diao你妈!”楚云秀心疼地看着倒在地上的尸体,一口老血吐了出来。张新杰在她对面推了推眼镜,把头从电脑旁探出来:“训练呢,别分心。”

“能被张新杰拿着元素法师锤爆也是很厉害了。”王杰希就坐在楚云秀的身边,刚和对面的喻文州打完一局,也凑过来看了一下。叶修抱着苏沐橙走过来看回放,前期楚云秀发挥的十分完美,中途突然停了六秒没有动,随后就是对苏沐橙比大指姆的地方,就这两个差错,导致楚云秀被按在地上摩擦。

还是被使用元素法师的张新杰。

“中间六秒干嘛去了?”叶修把视频拖了回去。你说这要是在隐秘的地方停顿还好,这是在正面刚的情况下停了。楚云秀咂咂嘴:“卡住了。”

     .…..你真的觉得这个理由可以吗?”肖时钦忍不住插嘴。这都什么年代了,还会卡吗?

“好吧。张佳乐问我要吃什么,所以花得久了点。”楚云秀败下阵来。孙翔特别不合时宜地问:“为什么张佳乐要问你吃什么?”唐昊恍然大悟:“我说怎么大早上没有看见他,原来给你买东西吃了。”

“没头脑和不高兴竟然首先抓住了盲点。原来是这样,我明白了。”李轩突然过来凑热闹。

“不!叶修,你不要听他们胡说,我和张佳乐没有在一起。”楚云秀信誓旦旦地向叶修作保证,王杰希疑惑地问:“我就纳闷儿了,楚云秀你和张佳乐在一起了和叶修有关系吗?”说完,他又看向叶修。

“云秀你放心吧,我不会和你抢四亚的。”叶修连连摇头。

楚云秀愣了两秒:“为什么不是跟张佳乐抢我?”

            “因为我不喜欢你啊。”叶修歪头。

楚云秀捂心脏:妈妈,就是这个人,一边卖萌一边拒绝你的女儿。总之,叶修,好狠一男的。

“那你喜欢张佳乐吗!!!”苏沐橙激动地晃悠着。一瞬间,所有人都转头看向叶修,包括一直没有出场的周泽楷(???)。叶修摇头:“不喜欢啊。这种玩笑对女生开不好吧?”

“我求你对我开玩笑!”总之,楚云秀,好没原则一女的。

“额,好吧。我不会跟张佳乐抢你的。”

“你已经抢赢了。”楚云秀把手搭在叶修手上,苏沐橙一把拍开:“干什么干什么,女孩子家家的,动手动脚,成何体统!”随后搂紧了叶修的脖子。

总之,苏沐橙,好不要脸一孩子。

 

楚云秀:男的女的孩子,四舍五入我和叶修在一起还有娃儿了!

其余人:你在想peach

楚云秀:你们这是嫉妒

 

于是刚买完零食的张佳乐一回来就听见了一场年度大戏。

他什么时候和叶修抢楚云秀了?不是他和楚云秀抢叶修吗?不对,他的对手可不止楚云秀。

追妻路漫漫啊。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