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清醒

all叶党!叶受only!原著党!干死叶修!
最近在看约定和多罗罗
诺曼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男神特别多(仅限于二次元)
特别雷的是我第一个男神竟然是钢千翅?
我怀疑没有人认识他(心塞塞)
由于脸盲所以不追星
精神失常??
特别的不清醒
当你看到我不清醒的时候
其实是你不清醒

〔all叶〕(直播体)当叶不羞和戴妍琦搞在一起(一)

此搞非彼搞

联盟的汉子会同意吗

是直播体

时间线是世邀赛结束后的悠闲时光~

  “咳咳。”

  “是这样的吧?怎么还是黑屏?”

  “哈喽,有人看得见吗?”

  

  “这是什么直播间?新人的?”

  “虽然一片漆黑但是可以想象到up主的懵逼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耳熟啊?”

  “又来了,耳熟党。”

  “这是什么新的党派吗?”

  “主播在干嘛?还是黑的哇!”

  

  “是嘛?那我再调调。”

  “可我不会啊。”

  

  “笑死我了!这年头还有人不会直播吗?”

  “主播怕不是乡下的,刚通网吧?”

  “到底播不播啊?我还是走吧。”

  “散了散了,待在这儿看黑屏不如听黄少讲垃圾话。”

  “隔壁黄少又在讲垃圾话了?”

  “这有什么好惊讶的?把你的问号去掉!”

  “我怀疑要求开直播是黄少的主意了。怕不是垃圾话无处施展所以打算来祸害他的粉丝们。”

  “真的是十分感谢冯主席的规则了!实现了我每日一见全明星的梦想!”

  “所以这个人到底谁啊?标了一个荣耀的标签却迟迟打不开页面。”

  “还是走吧。”

  

  “诶,别呀。我去找人帮忙。”

  

  “哈哈哈!快走吧快走吧!知情者是不会透露的!你们走了我就可以独占我的爱人了!!!”

  “然而知情者不止你一个人。”

  “就是说。”

  “快走快走,情敌越少我越快乐。”

  “他咳嗽的第一声我就知道是谁了(摊手)谁让我爱他呢?”

  “不是粉丝是黑,也听出来了。”

  “这届粉丝不行啊。”

  

  “嗯?我咳嗽都能听出来?好厉害!送你一个么么哒。”

  

  “!!!”

  “!!!”

  “哈哈哈!你们就嫉妒吧!叶神对我么么哒了!”

  “叶神???”

  “难道是…”

  “叶修!!!!”

  “啊啊啊!你别说!这个声音真的是啊!!!”

  “我没有灵性,我是假粉,我竟然听不出来。”

  “别自责。毕竟这货以前说话虽多但都加了嘲讽buff的,这次就像弱智一样连直播都打不开,听不出来很正常。”

     “叶神叶神!既然我认出你来了!再给点奖励吧!快说你和我锁了!!!”

     “太过分了吧楼上!”

     “叶神别说啊啊啊!!!”

  “好吧好吧。我和我对王杰希一心一意……哈?”叶修愣住。

     “啊啊啊我ID忘了换了,可以等我去换一个嘛哭唧唧”

     “开除粉籍吧”

     “不行啊,我粉丝本来就少。”

     “粉丝特少叶不羞?”

     “谁信啊!”

     “叶神好啊!”

  “哈哈,大家好啊,我是叶修。”

  “不过你们可能要等一会儿。”叶修对着电脑捣鼓了一阵,乒铃乓啷的声音不绝于耳。

  

  “突然心疼电脑。”

  “电脑大大你还好吗?”

  “叶神怎么不找沐橙姐姐帮忙?”

  

  “沐橙啊,她出门了,不想麻烦她来着。”叶修的声音夹杂着乒铃乓啷。

  

  “兴欣其他几位呢?”

  

  “……”沉默。

  “其实…他们都出去玩了。”叶修委屈地说。

  

  “好过分!出门不带叶神。”

  

  “就是!出门都不带我!好狠的心!”叶修附和。

  

  是香香甜甜的橙子V“到底是不带你还是你执意要待在家里玩荣耀结果被魏琛通风报信给冯主席要求你直播这件事请你解释清楚。”

  

  “我忏悔。”叶修在看到苏沐橙的ID后连忙道歉。

  

  “秒怂啊叶神”

  “啊啊啊!是苏沐橙!!!”

  “活的!啊!我要摸!”

  “走开!让我来!”

  “滚滚滚,我先来!”

  

  “都不准摸,我的。”叶修哼哼两声。

  

  “???”

  “我单方面宣布叶橙锁了。”

  “我站了这么久的cp终于在一起了,普天同庆!!!都给我吃!”

  是香香甜甜的橙子V“纠正一下”

  “哈哈哈,cp粉们不要自作多情了”

  “就是,别乱凑cp,黄叶才是真的”

  “明明是喻叶”

  “周叶啊!!!!”

  “莫非王叶不配拥有姓名?”

  是香香甜甜的橙子V“都给我吃橙叶!”

  “……”

  “好了,这次是真的锁了,钥匙我吃了”

  “请务必把钥匙吐出来给我吃”

  “还是给我吧!我的消化能力不错!”

  “hhh你们这群魔鬼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所以到底怎么打开啊?”叶修尝试拉回主题。

  

  “叶修:被遗弃”

  “好委屈啊”

  是香香甜甜的橙子V“看私聊,这里不好解释”

  

  “哦哦哦,这样啊!我明白了。”

  十分钟后。

  “能看到我了吧!”一张巨大的脸出现在众多观望的粉丝的手机屏幕上。

  

  “看到了看到了!”

  “叶神终于出山了!”

  “话说我竟然在不知道叶神的身份的情况下看一个黑屏看了这么久?”

  “同。半小时啊……”

  “守得云开见月明!”

  “在叶神面前请不要说这种太文艺的话”

  “叶神看不懂”

  “你们怕不是霸图粉,一个一个粉似黑”

  “不对不对”

  “霸图粉应该↓”

  “塞回去!”

  “塞哪儿去?”

  “塞到霸图的大门口!”

  “太狠了吧?!”

  

  “多大仇啊。”叶修感慨。

  

  是香香甜甜的橙子V“说得好像你没有去过一样,还在人家门口遛狗逗猫,四处勾搭,招蜂引蝶,沾花惹草”

  “这么强?霸图保安没打他?”

  “在现场的人表示,韩队搂着的人,你敢打吗?”

  “搂着?”

  “是我想象的搂着吗?”

  “没错就是那么甜”

  “果然韩叶才是真的”

  “十年对手,一朝占有!”

  

  “闭嘴。”叶修捂耳朵(顺便捂眼睛)

  “你们什么情况啊……我和老韩那是纯洁的革命友谊,情情爱爱的太庸俗了,我们的友谊早就超越了爱情了”

  

  “韩队失去爱情”

  “叶神竟然看得懂我们在说什么吗?兴欣村里不是刚通网吗?”

  “同疑惑。不过叫兴欣村什么的,你见过哪个村子这么有钱吗”

  “好像没有”

  

  “因为之前被戴妍琦拉着看了几篇all肖,喻黄,周翔,韩张,双花,高乔…”叶修一一列举着。

  

  “论腐女的能力”

  “戴妍琦好可爱啊!拉着叶神看什么的”

  好喜欢耶耶耶啊V“你也很可爱啊”

  “啊啊啊!第二个!职业选手!”

  “话说,都没有人去通风报信吗?叶神难得直播诶”

  “这样的宝贝不自己藏起来还要拿给别人看?”

  “楼上正解”

  “没看到的粉丝要伤心的吧?”

  “录屏组已经开始录制了”

  “不过不在现场确实很遗憾”

  

  “小戴也来啦。训教结束了吗?”

  

  好喜欢耶耶耶啊V“结束啦结束啦,刚想看看队长在播什么,就看到你啦”

  是香香甜甜的橙子V“突然多了一个情敌”

  “hhh沐橙吃醋了”

  

  “哟,这运气不错啊。张佳乐这辈子是别想了”叶修笑道,打开了荣耀的页面。

  

  张佳乐V“为什么一进来就听到你在损我?”

好了

结束了

就是这么猝不及防

私心想要扩列

有想要和我扩列的宝贝吗!私信我呀!

虽然我是初三的,但也不会冷落你的!!!

想要一个评论小心心蓝手手~

评论(15)

热度(6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