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清醒

all叶党!叶受only!原著党!干死叶修!
最近在看约定和多罗罗
诺曼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男神特别多(仅限于二次元)
特别雷的是我第一个男神竟然是钢千翅?
我怀疑没有人认识他(心塞塞)
由于脸盲所以不追星
精神失常??
特别的不清醒
当你看到我不清醒的时候
其实是你不清醒

读评论(韩叶)

我依然还记得我码字时是在十几天前

那个时候,我以为我发了……



@荣耀直播小助手:特大消息特大消息,在此评论留下你最想问的问题,今晚有两位神秘嘉宾将在#荣耀官网#进行直播读评论,从评论中抽选30条回复。今晚七点半,不见不散!快来留下你的问题吧!

  

@预言帝不需要真相:官方又搞什么幺蛾子?

@新机子哇……:这能怎么问?对象也不知道,随机发挥吗?

@烈焰红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去看快去看老实人韩文清的微博!哈哈哈哈!【图片.JPG】

——————————————————————

图片内容

@韩文清V:今晚七点半在官网直播。

——————————————————————

@白龙马:虽然知道韩总是不想让粉丝们等,但我还是好想笑哦

@今夜不让你入睡:两个神秘嘉宾,一个韩文清,另一个不用猜了吧?张新杰张佳乐或者宋奇英。

@用思考者的动作便便:总觉得没有那么简单……

@一休哥:那就问问有关于战队的事呗。到时候没有合适的评论来回答,主办方肯定会让现场提问的。

……

  评论诸如此类。

  而在霸图这边,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着已经退役了然后过来看望的韩文清:“怎么突然接到那边的邀请了?”韩文清说:“不知道。”

  “知道搭档是谁吗?”

  “叶修。”

  “这么说他今天要赶飞机过来?”张新杰整理着桌面的资料,“看来是主办方知道了那件事,想炒热度吧。”张新杰一下子道出了其中的玄机,宋奇英在一旁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主办方知道了哪件事儿啊?”张佳乐看宋奇英点头点的庄严而郑重,捧着旺仔牛奶凑过去。宋奇英老老实实地摇头:“不知道啊。”

  “那你点什么头?”张佳乐问。

  “张新杰前辈说的还能有错吗?”宋奇英确实是个老实孩子,认真回答后:“张佳乐前辈,您又在外面训练营吃零食,前辈们是会生气的。”

  “行了行了没你事儿了。”见这个小后辈都把自己管着,张佳乐一口气喝完旺仔牛奶丢进垃圾桶里,蹬了一下椅子滑回电脑前。

  而叶修这边倒是一点儿隐私都没有了,苏沐橙双手叉腰正拷问着即将要去霸图顺带来“探亲”的叶修:“怎么突然来了呀?之前约你你都不来。”

  “想你们了,顺便来做个直播。”叶修笑笑。

  “诶?那另一个嘉宾是谁?”老板娘对这种事情特别上心,连忙过来问。叶修回答:“老韩。”

  “老韩?哪个老韩?”魏琛boss抢完,摘下耳机也是立刻过来打探消息了,叶修道:“老魏你糊涂了?还能是哪个老韩?就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呗。瞧你这,啥反应?”

  方锐完全理解魏琛的心情,说出了魏琛的心里话:“你俩去直播打架吗?”

  “那是不是得给我买个保险之类的?”叶修看向魏琛和方锐:“你俩作为兴欣的巨款,是不是得付出什么?”

  “去去去,找小唐去,公用ATM机。”魏琛挥手,不再管,又缩到电脑前了。方锐嘀嘀咕咕了几句后见叶修没反应,也帮忙去骚扰其它公会了。

  两位离开后,苏沐橙问:“这是知道了?”

  “我看是吧?反正我俩都退役了,想让我们过去帮他们宣传一下之类的。”叶修瞥了一眼一旁眼中闪烁着八卦光芒的陈果:“老板娘不知道?”

  “你又没说过!”陈果怒吼。

  “沐橙都看出来了?”叶修不解。

  说到这里,苏沐橙心情大好:“谁让我了解你,哎,没办法。”

  陈果摇晃着叶修的手臂,“到底什么事儿你给我说说呀!!!”

  “晚上你就知道了。”叶修说,随后对几人挥了挥手:“赶飞机去了。”

  

  晚上七点二十八分,荣耀官网。

  戴着印有荣耀logo口罩的主持人对着刚打开的摄像头打招呼:“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荣耀官网直播现场,我是主持人小C。相信大家对这场直播是十分期待了,首先让我们请出特邀嘉宾,也是本次直播的赞助商,叶秋!”

——————————————————————

  「似乎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名字?」

  「似乎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人?」

  「???」

  「???」

  「???」

——————————————————————

  “哈哈,你们没有看错也没有听错,这就是叶秋,是荣耀之神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当我知道叶修的身世时也和你们一样吃惊,不过首先应该让我们感谢他的赞助。”小C看到弹幕刷下来的一堆问号也是十分哈哈哈,不过为了维持现场时间,看了看表,还是开口了,“叶秋,请坐导演组那边。”

  “首先呢,让我们请出本次的神秘嘉宾韩文清。不得不说韩文清的微博确实让我们主办方大吃一惊,不过我们深知这是韩文清不是叶修,肯定不会是故意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要请出的是…叶修!”小C慷慨激昂地背完解说词就退到一边去了,屏幕上突然冒出了韩文清和叶修的脸。韩文清说:“大家好,我是韩文清。”

  “大家好,我是叶修。”叶修有气无力地打着招呼,四处张望。

——————————————————————

  「这俩的搭配有点儿微妙……」

  「叶修在看什么?」

  「狗腿地小C竟然没有看出来我们叶神想要坐下来」

  「差评」

——————————————————————

  于是小C连忙狗腿地带着两个人到了身后的椅子坐下,随后介绍:“本次的主题是从评论中抽取粉丝们的问题进行回答,你们面前的这个桌子上有个显示屏,正在随即播放评论中的问题,点一下就可以暂停,而选出来的问题将会呈现在观众屏幕的上方。”

  小C指了指上方。

  “好了,我就不打扰了,请开始叭。”小C正式下场。

  

  叶修韩文清干瞪眼看着快速播放的评论。

  “你还不按?”

  “你还不按?”

  两人同时问。

  “我让你按。”

  “我让你按。”

  两人同时回答。

——————————————————————

  「妈妈我死一万遍都不够我竟然能看到修修」

  「主办方为什么会让这俩一起来直播」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点儿甜蜜」

  「这奇妙的默契令人该死地着迷」

  「我不管,韩叶一定szd」

——————————————————————

第一问

    “行吧,那我来按。”叶修懒散地戳了一下显示屏,“哭唧唧好想知道谁是神秘嘉宾嘤嘤嘤。”

  叶修面无表情地念完之后回答:“韩文清和叶修。”

——————————————————————

  「???」

  「???」

  「30问第一问就没了?」

  「谁问的问题给我出来挨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修宝念念这个可爱到爆炸!」

  「杀我」

  「阿伟你先站住,这个我必须亲自死」

——————————————————————

第二问

    叶修念完后屏幕又开始抽风似地播放评论,叶修手一摊:“这次你来。”

  韩文清不等叶修说完,点了下去。

  “特邀两位嘉宾不会是一对隐藏的情侣吧…”韩文清顿了一下,自动省略后面跟着的“哦吼吼吼”然后继续念道:“比如叶修和苏沐橙之类的。”

  韩文清沉思了一会儿:“三大要点对了两个。”

——————————————————————

  「老韩你这么忽略了哦吼吼吼想过我们的感受吗」

  「我缓缓打出一个…?」

  「…等等,这玄幻的开头我竟然没有看懂」

  「三个对俩,隐藏情侣,叶修,苏沐橙。苏沐橙没来,由此可见叶修和韩文清是隐藏情侣」

  「为什么楼上那么淡定地分析出了这么一个令人震惊的事实」

  「第二个就这么刺激?」

  「我想说炒作,可是老韩的认真脸让我说不出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申请现场提问」

  「+1」

  「我也…!」

  「球球主办方做个人吧!让我们来!当时知道有老韩谁敢问太刺激的啊啊!!!」

——————————————————————

第三问

    小C看这边评论都快炸了,连忙去问主办方:“这个怎么办?”主办方随意道:“就按粉丝说的做。”

  于是在韩文清和叶修两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屏幕上播放起了现场弹幕的问题。

  “第三个啦,请问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诶?评论的时候不是不知道有我们吗?知道的话,也不知道我们在一起了啊?”

——————————————————————

  「szd,蒸煮承认了」

  「我有生之年能嗑到真的,我是拯救了银河系吗?」

——————————————————————

  “大概在一起十天了吧。”叶修回答。

  “十年。”韩文清无情拆穿。

  “谈了十三年,确定关系十年。大概吧。”

——————————————————————

  「那不就是第三赛季的时候就确定关系了?本质上刚在游戏里面接触就搞上了?」

  「这么说早就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韩文清就落实了霸图的方针吗?」

  「什么方针?」

  「干死叶秋」

  「??正主在一边坐着呢」

  「哦不对现在是干死叶修」

  「我怀疑你在开车,而且我有证据了」

  「有驾驶证吗一天天的」

——————————————————————

第四问、第五问

  “谁追的谁?怎么追的”韩文清有些无奈:“我追的叶修。这算两个问吧?”

  “我呸你好意思把一句‘我喜欢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称为追我,要不是我刚好对你有意思你不就很尴尬?”

  “…”

——————————————————————

  「这种旁若无人的发糖的感觉(流鼻血」

  「为什么他们谈恋爱最爽的却是我」

  「叶修你就知足吧,韩文清主动表示爱意都不错了,要是跟你说一大堆情话,你不会肉麻才怪」

——————————————————————

第六问

  “请问家里人知道这件事吗?”叶修说完后看向韩文清:“知道吗?”

  韩文清点头:“知道,都见过家长的你还装!”

  “我家里人嘛,那儿!”叶修指向叶秋。画面也很快跟了过来,叶秋也不想在外抚了叶修的面子,点头:“都知道,来过家里。父母也同意。”

——————————————————————

  「问:这俩人到底背着我们做了多少事儿」

  「我哭的好大声为什么我以前没有发现」

  「十年对手是真的」

  「韩叶是真的」

  「呜呜呜」

  「家长同意真好啊…」

——————————————————————

第七问

  画面转回来,依旧是韩文清按暂停,理由是叶修的“因为刚刚有两个问按理来说确实到你了这样解释是没错的”。

  没办法,只能宠着。

  “谁是攻谁是受……”

——————————————————————

  「这谁问的弱智问题?」

  「我韩文清能当受?」

  「我叶不羞能是攻?」

  「幻想一下叶修攻韩文清」

  「你想死吗楼上」

——————————————————————

第八问、第九问

  “咳咳,”叶修回答:“我受,行叭!”

  “你本来就…”韩文清没说完。

  “…你等着…下一个问题,同居了吗?谁出钱?这又是两个问题对吧,我算着呢。”叶修不假思索:“当然同居了,老韩一退役就找我来了。房子是他的。不过我有正规的使用权,所以是我俩出的钱。”

——————————————————————

  「艹,这个正规使用权莫名戳我」

  「我也想拥有爱人财产的正规使用权」

  「太幸福了叭」

——————————————————————

第十问

  “有没有想过孩子的事情?”韩文清戳到了这样一个问题,“这个也不是没有想过,但是现在也没有什么想法。也许会去孤儿院领养一个七八岁左右的…”

  “女孩儿。”叶修接话,“毕竟沐橙和老韩都挺喜欢女孩子的,我又挺无所谓的。”

  这边正回答的起劲,叶秋这边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应了几声之后便起身去找主办方,主办方听后点点头,吩咐了下去。

——————————————————————

  「呜呜呜,想有一个叶修一样的哥哥」

  「同求哥」

  「叶神对沐橙女神也太好了叭」

——————————————————————

第十一问

  “如果苏沐橙和韩文清吵架了,你会帮谁?”叶修看完后立刻回答:“这俩怎么吵得起来?我相信沐橙乖乖的不会做这种事。老韩也不会。”

  “嘿嘿,那我要是不乖呢?”现场突然传来苏沐橙的声音,叶修诧异了一下,立即明白了其中的玄机,老实回答:“那我肯定帮亲不帮理。”

  苏沐橙装作没听清:“什么?好你个叶修,竟然敢说帮清不帮你!”

  “我可以喊冤吗?”

  “驳回。”

——————————————————————

  「妈的太惨了,毫无人道,干得漂亮」

  「可怜的修修不得已屈服了」

  「沐橙女神皮的鸭批」

——————————————————————

第十二问,第十三问

  “行啦算啦我就不打扰你们做直播了,今晚阿姨和叔叔要过来一起吃饭哦,记得带上你的男朋友回兴欣,挂了。”苏沐橙说完之后便没了声音,随后便是一阵“嘟嘟嘟”的忙音。

  韩文清瞥了一眼叶修,叶修瞪眼:“看什么看!我老妈子和老爹传召,你敢不去?”

  “不敢。”韩文清老实回答后,继续念:“如果对方吃醋了会怎么哄?可以现场演示一下吗?额可以把这个当成两个问题吗?”

  “可以的。”叶修斩钉截铁地回答。

——————————————————————

  「这是在发糖吗?我不管这一定是在发糖。」

  「为什么这两个这么水啊!」

  「气氛突然焦灼了起来,这是哪个神仙提的问?」

  「神仙现场演示,快上他!」

——————————————————————

  “首先我得确认一下…我家老韩会因为什么吃醋?”叶修撑着头看着韩文清。

  “粉丝提问自己想。”韩文清别过脸,不打算回答这个问题,但还是接了一句,“看你表现。”

——————————————————————

  「哟——我家老韩!」

  「妈的太甜了,这俩为什么还不结婚?」

  「你怎么知道人家没有结婚呢?」

  「看你表现是怎么看?什么表现?然后会干什么?」

  「等等楼上的兄弟发车有点快我还没系安全带」

——————————————————————

  “额…他没吃过醋,如果吃醋了的话,大不了给他老人家捶捶背揉揉肩之类的就可以了吧?”叶修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来韩文清会因为什么吃醋,干脆敷衍了几句,结果这边粉丝还没有来得及痛斥这种无耻行为,韩文清已经发话了:“不可以。”

  “嗯?”叶修歪头。

  “光是捶捶背揉揉肩的话就不可以。”韩文清回答。叶修吐舌头:“你又不会吃醋。”

  韩文清也学着叶修的样子吐舌头(划掉)歪头:“是嘛…那你现场演示一下?”

——————————————————————

  「别搞我了,我已经一滴都不剩了」

  「这也太吃鸡了叭,谁来救救我」

  「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老韩歪头卖萌」

  「那你离死不远了」

  「太好嗑了,我已经嗑上头了」

  「老韩说出了全体人民的心声」

——————————————————————

  “你怎么这么幼稚啊?”叶修笑着说,还是凑了过去亲了亲老韩的额头:“这样可以吗?”

  “嗯。”韩文清点头,随即死死地盯着叶修。叶修被他盯得心里发毛,往后缩了缩:“老韩你盯着我干嘛?我有点儿慌。”

  韩文清说:“我在想你会因为什么吃醋呢?打算我怎么哄?”

  “不不不,我不会吃醋的!过过过!”叶修连忙摇头,韩文清诡异地笑:“不会吃醋吗?那就好。”

——————————————————————

  「亲了亲了!亲了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亲了!是真的!」

  「天呐老韩这深情的目光我真的顶不住」

  「这他妈就是爱情吗?」

  「叶修真的是直男本男了,这种情况下竟然说自己不会吃醋,不就是变相地说自己不在乎我们韩总嘛?」

  「别说了,我有画面了」

  「楼上那位兄弟我注意你很久了!你怎么满脑子的黄色废料?」

  「是他们太真,怎么能怪我?」

——————————————————————

第十四问

  “结婚了吗?什么时候结婚的?其实我挺想把这个当成两个问题的,但是由于我们没有结婚,我就勉为其难地不算吧。但是我们订婚了,大概是前年?”叶修向韩文清求证。

  韩文清点头:“今年年底结婚。”

  主办方听了叶修的话,在一旁疯狂抽搐嘴角:算不算什么时候轮到你叶修说了算?

  又看了一眼一边的韩文清,微微颤抖。

  算了,今天就破例一下下吧…就一下下!

——————————————————————

  「我酸的不行」

  「能在一起真的太棒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也在为绝美爱情流泪」

  「没想到有生之年我嗑的cp竟然能够结婚」

  「我giao到真的了?giao!」

——————————————————————

第十五问

  “一半儿了吧?”叶修问。

  “这个过了就一半了。怎么了?不舒服吗?”韩文清想也没想。

  “哦……我有点儿饿了。”叶修摇头,随后有些失落地叹了一口气。

  韩文清摸摸叶修的头:“那这个过了先去吃饭?”叶修突然来了精神:“好啊!”

  主办方:???问过我的意见了吗???

——————————————————————

  「这么可爱的修修试问谁不想拥有?」

  「想要养一个修修」

  「在座的梦想韩总已经实现了」

  「天呐太悲伤了」

  「闭嘴我不管叶修是我的」

——————————————————————

  “吵过架吗?因为什么吵架?谁哄谁?谁先道歉?我不管这必须是一个问……嗯?”韩文清咳了几声表示一下,随后等着叶修回答。

  “吵过,因为他不让我熬夜玩儿荣耀,由此可见老韩对荣耀的忠诚度没有我高。不过由于他克扣我的食物,我只能哄他。道歉……你看老韩像是会道歉的样子吗?我真的是太惨了,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了。”叶修不愧是叶修,把一件明明是自己理亏的事情说得理直气壮。

  随后叶修就拉着韩文清,一点儿也不谦虚地离开了。

——————————————————————

  「突然不知道怎么说」

  「总之很虐狗就对了。」

  「*************」

  「楼上真是太文明了!」

  「生前是个文明人」

——————————————————————

  “那么我们休息一个小时,先让我们的两位嘉宾吃个饭。一个小时后,还在这里,不见不散。”小C连忙出来陪笑圆场,随后又神秘地笑着:“不过请你们先不要离开,跟着小C我去偷看一下也不错?”

——————————————————————

  「我要吹爆这次的主办方」

  「主办方太懂我了」

  「给小C涨工资吧!」

——————————————————————

  餐厅内……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