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清醒

all叶党!叶受only!原著党!干死叶修!
最近在看约定和多罗罗
诺曼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男神特别多(仅限于二次元)
特别雷的是我第一个男神竟然是钢千翅?
我怀疑没有人认识他(心塞塞)
由于脸盲所以不追星
精神失常??
特别的不清醒
当你看到我不清醒的时候
其实是你不清醒

问题真的真的好难想。要不是我姐,我根本想不出来30个问题。感谢CCTV感谢父母感谢朋友感谢老师感谢地球



那就,开始吧





  “大家好我是小C,现在我们已经潜伏到了韩文清和叶修的附近,我们已经派服务员带着微型摄像头和窃听器过去了,让我们转播到摄像头的画面。”小C悄咪咪地解说着,主动忽视弹幕刷的一堆“猥琐至极”。

  画面没有在小C这边停留太久,很快就切给了韩文清和叶修一桌。两人吃的是家常菜,“演员”服务员中规中矩地递上了菜单:“请问两位想吃点儿什么?”

  “给他看。”韩文清朝叶修的方向抬头。叶修也不客气,接过菜单纠结起来。

  “过来的时候没有吃饭吗?”韩文清倒上两杯茶,叶修点头:“时间不够,而且你不是说你没有吃吗?我陪你一起啊。”

  “麻烦来两碗豆浆,其中一碗多加点儿糖,然后要一碗鸡丝粥,一碗白米饭,还有红烧茄子。”叶修轻车熟路地点完,抬头看了一眼韩文清,也不管韩文清的反应,把菜单递了回去。

——————————————————————

  「我们可怜的修修竟然没有吃饭,太可怜了」

  「突然发现这俩来的店不仅是家常店,还是个早餐家常店」

  「我以为修修是喜欢吃垃圾食品的那种,比如去个乡村基德克士之类的」

  「就算我们修修想要去,老韩会同意吗?」

  「我赌五毛的辣条,甜的那个豆浆是给自己喝的」

  「我赌七包辣条」

——————————————————————

  “先喝水。”韩文清把茶推过去,两人开始无声地等待。镜头又递给了小C,小C也是特别尴尬地和狂刷弹幕的粉丝们等待着:“现在这样是不是有点儿无聊啊?”

  弹幕就疯狂开骂。

  “废话啊”

  “太无聊了叭”

  “小C扣工资”

  小C痛心疾首:“你们刚刚不是这么说的。”

  “小C你小心点不要被发现了!”

  好吧,主持人没人权。

  等啊等,等啊等,没等来菜,等来了叶秋。

  “干什么干什么,过来打扰我们的二人世界吗?”叶秋在直播结束后出去接了电话,顺着找过来后便大摇大摆地坐到了叶修的身边。

  “我也没吃饭啊?”叶秋作可怜状。

  “我给你点,你一边儿待着去。”叶修毫不留情地赶人。叶秋一脸懵逼地被推开了,随后咬牙切齿道:“混账哥哥!”

  “笨蛋弟弟。”叶修不急不慢地回应。

——————————————————————

  「……」

  「姐妹们我爬个墙,马上就回来」

  「我也…」

  「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嗑」

——————————————————————

  菜终于上来了,叶修先尝了一口豆浆,随后拿起一边的糖罐又加了一点儿糖,慢吞吞地搅拌着,韩文清夹起一块茄子正要送到嘴里,就看到眼前的叶修张大了嘴巴:“啊——”

  韩文清愣了楞,端起白米饭接着送到了叶修的嘴里,叶修嗷呜一口吃了下去,评价道:“还不错,偏咸,炒的有点老了。”

  叶修喝了一口鸡丝粥,压下了嘴里的咸味。两个人都不是多话的,加上叶修确实是饿了,安安静静地吃完了饭,被逼着又喝了一杯水,这才回到了直播现场。

  “吃饱喝足就想睡觉呢?”叶修疑似撒娇地说。

  “最后15个问题了!”小C连忙出来阻止。

——————————————————————

  「主办方累了」

  「主办方走好」

——————————————————————

第十六问

  “叶修好吃吗?”这个问题是叶修读的,刚吃完饭有了精神,于是他自告奋勇。不过当读完这个之后,他陷入了深深的沉思:“老韩你是食人族?”

  “是啊。”韩文清面无表情地回答:“还不错,挺好吃的。”

——————————————————————

  「???」

  「我也想吃?」

  「+1」

  「试问谁不想吃一口叶修呢?」

  「试问谁敢吃叶修呢?」

  「我就舔舔」

——————————————————————

第十七问

  “有没有壁咚过对方?有。”韩文清干脆地回答后没了下文。

  “总觉得这个回答没问题但是哪里怪怪的。”叶修提出了疑问。韩文清也点点头。

  “要不现场演示一下?”小C“好心”提醒。

  “需要吗?”韩文清问。

  “没必要吧?”叶修回答。

  “嗯。”韩文清回答。

  “嗯…”叶修沉思,“下一题吧。”

——————————————————————

  「这微妙的气息」

  「为什么吃完饭之后这俩反而不配合了」

  「吃饱喝足后不想动是真的」

——————————————————————

第十八问

  “想看叶修公主抱韩文清。抱不动,下一个。”叶修看到了这种问题心情就特别特别好:“我真的很喜欢你们问这种问题。真的太棒了,多来几个好不?”

  “那韩文清公主抱一下叶修?”小C再次插嘴。

  “闭嘴谢谢。”叶修骂道。

——————————————————————

  「给小C加工资」

  「楼上够了,前面加工资扣工资都是你说的」

  「我叶真的太可爱了叭」

——————————————————————

  叶修还在想怎么拒绝,突然感觉身体腾空,韩文清已经把他抱起来了。叶修从来不是会羞涩的人,况且抱都抱起来了,再让人放下那多尴尬,干脆搂住韩文清的脖子笑嘻嘻地问:“老韩你平常都没有这么主动,现在是在干嘛?你害不害臊?”

  “…闭嘴。”韩文清轻柔地放下了叶修,看起来心情好了一点。

——————————————————————

  「看起来在宣示主权,一定是我想多了」

  「我已经没了」

  「等等等等,别人苦恼没糖嗑,我怎么有点儿腻了,太多了我有点接受无能」

  「请给我们一点缓和的时间可以吗」

  「我行了,我好了,我又可以了!」

——————————————————————

第十九问

  “有没有特殊的称呼嘞?”叶修沉思,韩文清回答:“我一般叫他叶修,没什么特别的。”

  叶修说:“我偶尔会叫他爷爷算吗?或者老公?”

  “你平常叫过吗?”韩文清质疑。

  叶修当然知道这句话指的是老公二字,但他不打算屈服于恶势力,于是十分乖巧道:“老公。”

  “嗯。”

——————————————————————

  「老韩还是那么没有生活情趣」

  「爷爷到底是什么鬼的神仙操作」

  「你平常叫过吗这句话里的“平常”是什么意思」

  「???」

  「怎么又是你」

  「我真的要报警了亲」

——————————————————————

第二十问,第二十一问,第二十二问,第二十三问

  “有没有撒过谎?为什么?对方有没有发现?怎么解决的?我没撒过谎,到你了小骗子。”韩文清回答后看着叶修。

——————————————————————

  「妈的小骗子这个称呼也不算特殊称呼吗?!」

  「老韩叫的也太温柔了叭!」

——————————————————————

第二十四问,第二十五问,第二十六问

  “我记得是刚开始同居的时候,还没有戒烟,然后烟被没收了,我就背着老韩悄悄去买烟,骗他说是去散步了。被发现了,罚我洗了一个星期的碗。这件事就这么解决了。”叶修也是很老实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如果要说情感方面就没有过。”

  “有没有误会过对方?因为什么?怎么解决的?都是这种类型的问题啊?我是没有的,老韩,到你了。”叶修笑。

  “有,当时是第五赛季,确定关系两年了,以为他和苏沐橙有过什么。不过后来问的时候他解释了,就没了。”韩文清被提问到也是有点尴尬,但他不是逃避问题的那一类,坦然地回答了。

——————————————————————

  「哇,想到老韩吃醋的样子」

  「他们两个是不是造假,之前不是问有没有吃醋吗?」

——————————————————————

  这个问题很快被小C丢了过来,韩文清回:“没有吃醋,就是有些疑惑。确定关系那么久了还是相信他的,就是怀疑他以前和苏沐橙在一起过,但是没有主动告诉我。”

  叶修汗颜:“原来当初你是这么想的吗?”

  “不正常吗?”

  “哪里正常啊?我当时以为你生气了哄了很久诶?!嘴巴都干了。”叶修反驳。

  “我后来不是给你买西瓜吃了吗?”

  “…哦。对。”

——————————————————————

  「我不知道该尖叫还是该死亡」

  「所以两个人一个觉得对方生气,一个人觉得无所谓。重点是老韩你明明就吃醋了你不要不承认!」

  「太累了,采访这俩真的很难。」

——————————————————————

第二十七问

  “对方有没有什么特殊的癖好?”韩文清摇头:“这个没有吧?就是他喜欢在晚上玩游戏,这个挺奇怪的。不过现在改过来了。非要说的话,不知道洗澡的时候喜欢玩泡泡算不算?”

  叶修震惊:“老韩你懂不懂什么叫家丑不可外扬。”

  “不丑,挺可爱的。”

  “你别这样,我鸡皮疙瘩起来了。”

——————————————————————

  「叶神不愧是夜猫子吗?」

  「洗澡…洗澡…」

  「这次不要怪我了,蒸煮自己发车了」

  「我也喜欢玩泡泡啊」

  「老韩今天特别不正常,疯狂暗示叶修是属于自己的私人物品」

  「毕竟…其实说起来的话叶神的小粉丝还是很多的叭?如今暴露了,肯定要宣誓正宫地位啊」

——————————————————————

  “老韩的特殊癖好…我想想啊,大概是自从同居一年后,不抱着我睡就容易失眠吧。”既然韩文清说了自己玩儿泡泡,叶修也没有顾忌了,开始疯狂踩雷:“还有还有,早上起来必须亲一下,不然不让起。”

  “你最近欠收拾了?”韩文清问。

  “你先说的。”叶式摊手。

——————————————————————

  「不行这俩都太可爱了」

  「我想把他们扛回家看他们搞」

  「不知不觉间我已经习惯了这位兄弟了」

  「甚至开始拥有了同样的想法」

  「太甜了,齁得慌」

——————————————————————

第二十八问,第二十九问

  “谁更爱撒娇?一般怎么撒娇,可以现场演示一下吗?”叶修读完后突然莫名脸红,反驳:“两个大男人撒什么娇,遇到不顺心的或者意见分歧,都是直接干架的。”

  韩文清绷不住憋笑。

  “歪!!!”

——————————————————————

  「完了,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叶修了」

  「他能意识到自己在开车吗」

  「越来越猛的那种」

  「我的脑洞真的停不下来了。」

——————————————————————

第三十问

  叶修拉下老脸:“老韩老韩,今天晚上回家我想吃草莓行不行?求你了给你一个么么哒怎么样?行了我去跳楼了。”

  韩文清点头:“回去路上有的话给你买。”

  “最后一个最后一个了。初吻的时间地点感受……”本来想着赶紧回家的叶修卡壳了:“这谁记得住?感受嘛有点儿印象,觉得老韩真不是个东西,没经过我同意就把我壁咚然后亲了。”

  “确认关系那天,在霸图俱乐部。”

  “嗯嗯就是这样行了行了我们回家了!”叶修正要站起来,小C跳过来:“等等等等,叶神你不觉得你之前答的很敷衍粉丝们吗?”

  “有嘛?我那么诚实,快让我回家。”

  “最后十问,当作补偿粉丝,行吗?”小C恳求。实在是粉丝们的呼声太大,他不好做人啊!

  “…行,快点儿的,速问速答。”叶修道。

  小C已经把问题筛选出来了,直接提问。

  快问快答1

  “请问两位用的是不是情侣款的东西?”

  “是,都是。”叶修回答。

  快问快答2

  “请问叶神有没有想过反攻?”

  叶修的眉眼抽搐了几下:“没有。”

——————————————————————

  「咦~」

  「不想做攻的受不是好受」

——————————————————————

  快问快答3

  “请问两位都怕些什么?”

  “怕他生气。”叶修回答。

  “怕他猝死。”韩文清答。

  快问快答4

  “请问最先知道两人在一起的是谁?”

  “沐橙。她比较了解我,自己猜出来的。”叶修说。

  快问快答5

  “第一个主动爆料的对象是?谁爆料的?”

  “我跟叶秋说了。”叶修回答。

  “这个没比较过,我第一个说的是父母。”韩文清示意自己不大清楚。

  快问快答6

  “十秒内说出对方的三个优点。”

  “有钱多金,帅气逼人,对我很好。”叶修打了个哈欠。

  “他是叶修。”韩文清搂着叶修。

  “额,还有呢?”小C提醒:“三个优点。”

  “这一个就够了。”

  小C:为啥要让我来近距离吃狗粮,我肚子都破了能别塞了吗?

  快问快答7

  “十秒内说出对方的三个缺点。”

  “太凶。没了,就这一个。”

  “喜欢晚睡,喜欢抽烟,喜欢赖床。不过前两个已经改了。”

  快问快答8

  “除了对方好感最高的人。”

  “那必须是沐橙。”叶修毫不含糊。

  “那就苏沐橙吧。”韩文清跟着回答。

  “对我妹的态度是不是敷衍了一点?”叶修问。

  “没办法,就对你好感高。”

——————————————————————

  「今夜的老韩ooc的让人害怕」

——————————————————————

  快问快答9

  “给对方的备注是什么?”

  “老韩。”

  “叶修。”

  “…真的很没意思啊两位。”小C吐槽。

  “没办法,都是老年人了,不玩儿年轻人那一套,快点快点下一个。”叶修再摊手。

  快问快答10

  “请问最近一次接吻的地点时间和感受。”

  叶修扯过韩文清凑了上去,轻轻地啄了一下:“此时此刻此地,感觉就是我想回家。”

  韩文清笑:“我想带他回家。”

  “好好好,问完了。”小C哭笑不得。

  “嗯嗯,这才是乖孩子。”叶修冲镜头挥挥手:“直播结束了。洗洗睡吧。”

——————————————————————

  「这个备注真的没意思」

  「太没有情趣了」

  「接吻了」

  「我甚至有点兴奋不起来」

  「糖吃多了有点撑,我消化去了」

  「我已经能预感到明天的热搜了」

——————————————————————

  第二天早七点半,某个房门被敲响。

  韩文清穿着便服来开门,小C狗腿地笑着:“韩总好,我们来查房,叶修在嘛?”

  “在。”韩文清回答。

  “方便进去吗?”小C不依不饶。

  “不是很方便。”韩文清回头看了一眼半梦半醒的叶修,叶修问:“谁啊?”

  “昨天采访的来查房了。”韩文清走过去,小C带着摄影师趁机而入。

  叶修在床上滚了两下:“好困好困。”

  “七点半了,快起来吧。”韩文清拍拍叶修的后背,叶修懒洋洋地趴着:“嗯,知道了。”

  “说真的,你们采访的太坏了。”洗完脸的叶修一瞬间清醒,鄙夷地说道。

  小C:“不关我事,我就是拿钱做事的。”

  “真没节操。”叶修继续鄙夷。

  “诶我记得你们早上不亲一下不起床?”小C堵在厕所门口。

  “这也是拿钱做事的一部分吗?”叶修推开小C:“亲过了。”

  “那要不要再亲一口?”

  “快出去快出去。”叶修把小C连同摄像师赶了出去,换好衣服再出去,发现小C和两个摄影师正蹲在门口斗地主。

  “你们真的很闲诶。”叶修无奈。

  “两位今天有什么安排吗?”小C抬头。

  “……我还是去跳楼吧。”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